close

快煮麵的品牌多到數不清

主廚、餐廳、、麵店......全都加入這個市場

最近的趨勢則是明星從代言紛紛變成創造自己的品牌

在主廚級加入戰場的人之中,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算是比較晚的

詹姆士推出的詹麵,有四種口味

激麻拌麵、川麻拌麵、堅果辣沾麵、茄燒湯麵

激麻、椒麻、川麻、川辣、麻醬、麻辣.....

這類的是所有品牌最常見的口味,個人覺得吃起來就差不多是那種味道

所以詹麵的口味中激麻及川麻並不會特別想嘗試

而堅果本身就不喜歡,只有最後剩下的茄燒湯麵我倒是蠻有興趣的

畢竟沒有配料的這種快煮麵有湯麵的比較少

加上看了商品介紹文宣,未免也描述得太好吃了吧!!

【嚴選八角、當歸、川芎等11種古法香料,文火慢燉老火湯,

並挑選新鮮番茄熬煮,湯頭濃郁甘甜,加上特選薑麻油提味

搭配日曬造波麵,成就純素健康,驅寒暖胃的茄燒湯麵】

包裝如下,一盒是三入

IMG_5878.JPG

包裝背後有調理參考

IMG_5879.JPG

這樣是一組,調理參考是麵體要水煮,醬料包的部分是熱水(350cc)沖泡即可

IMG_5880.JPG

但我是麵煮熟以後,換新的水,水滾後一樣把醬料放入

然後因為這是沒有配料的快煮麵,所以加了高麗菜、豆皮、牛肉片

最後再把剛剛已經煮好的麵放入

IMG_5885.JPG

首先麵的寬度是我最喜歡的,大概就是陽春麵的寬麵

麵的口感比起陽春麵多了一點彈性

IMG_5886.JPG

自己加了配料以後,整碗麵變得更豐富

但如果只求方便快速,當然原本的湯底跟麵就已經很美味

IMG_5888.JPG

這是一個很神奇的湯底,看起來紅通通

但其實一點也不辣,那是蕃茄的紅

明明是全素的料理,湯喝起來卻像是牛肉湯

這跟我加了牛肉片沒關係,因為第一次吃的時候什麼都沒加

湯頭也是如此好喝,應該是說醬料包放到滾水中時

就散放出像是蔥燒牛肉麵的味道

IMG_5890.JPG

果然不能小覷大主廚的功力

個人覺得詹姆士有認真在經營

引起我也想試試詹麵的其他口味

會不會有別於其他品牌

待我改次有試過後再跟大家分享

目前茄燒湯麵我是很推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