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81.JPG

Apple

IPhone

6S Plus

Rose Gold

64GB


 

一年一度APPLE發表新機時也成了固定換手機的時刻

每年總期待著能有什麼特別的功能或改變

去年以外觀來說最大的亮點是出了大尺寸

今年以外觀來說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多了新的顏色-玫瑰金

所以去年我換了大尺寸,今年我換了玫瑰金

現在就快來看看,熱騰騰出爐的6S PLUS

包裝上一直以來不變的縮膜白盒

今年多了繽紛的金魚圖案在白盒上

隨著四種不同的機身顏色,外盒的金魚圖案也不同

我的是玫瑰金,外盒上蓋是等比例手機樣貌,上有著一條大橘色金魚  

IMG_1980.JPG

打開外盒後,上層放置手機,下層就是耳機、豆腐、傳輸線

IMG_1984.JPG

玫瑰金和土豪金,玫瑰金未出現時覺得金色很特別

雖被人稱為土豪金,但其實還是蠻有質感的

不過現在兩金一比較之下,玫瑰金整個勝出,因為多了一份高貴優雅的氣息

IMG_1996.JPG

除了顏色外,搭載IOS9的6S,在使用上速度變快了 (是很有感的變快了)

指紋辨識也更靈敏了,而一直是IPHONE引以為傲的相機

畫素已經來到1200萬,前鏡頭的畫素也提升至500萬,還可以拍攝4K影片

如此強大的相機規格,想必使用需求大增,所以相簿的資料夾分的更細了

和IPHONE6相比又多了自拍和螢幕快照兩個資料夾

IMG_2003.PNG

相片瀏覽時,頁面下多了一排相片縮圖串

可以看到正在瀏覽的這張照片前後有什麼照片

在尋找相片時更方便更迅速

IMG_2006.JPG

除了相機和相簿的進化外,因為剛拿到手還沒認真的研究多了哪些新功能

只能就幾項必較明顯的先提供給大家

最明顯的是手機內建的字體改變了,據說是蘋果自主設計名為舊金山的字體
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,感覺比較年輕俏皮,尤其在注音符號的顯示上更顯活潑感

另外在設定的地方多了搜尋功能,畢竟手機容量越做越大,下載的APP也日益多

想要更改某個APP的設定,沒搜尋功能,真的是要找到眼花撩亂天荒地老

有了搜尋真是方便許多,蘋果真是太貼心了

IMG_2001.JPG

還有一直以來手機電池也是大家最關心的

所以在設定中多了一個電池的選項

電池的使用狀況一目了然,還有低耗電模式

IMG_1997.PNG

最後就是多功模組的呈現方式改為頁面式

跟之前獨立小圖的呈現方式不同,這個改變個人覺得沒啥特別  

IMG_2004.PNG

新一代的6S問世,規格功能都增加許多

想深入了解的上網搜尋都會有很多資訊

雖然我的晶片經測試是三星製造

但至目前為止在使用上沒什麼問題

我個人是很滿意我的新手機啦~~  

 

延伸閱讀: I PHONE6 Pl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