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77.JPG

通常接到電話行銷(借貸、保險.........)的電話,都是以很冷漠的態度回絕

某天接到童書推銷的電話,正好有這方面的需求

當天就在電話中讓他介紹了起來,最後還約了在公司要看看實體的書籍

首先他拿出了點讀筆示範,可能以前沒有小孩,所以一直沒注意

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產品,當下實在十分心動

就這樣叭哩叭啦叭哩叭啦............介紹了近一個鐘頭

他們的產品真的十分多樣,質感也相當不錯,但當他說出總價時我還真有點傻眼

一整大套要價7萬多元,當然包含的書籍很多,有繪本類、認知學習、布書........

挖~是我呷米不知米價嗎??還是我是個城市鄉巴佬嗎??

當下我的心動指數,已下降50%,在我表明無法負擔費用後

推銷員開始大降價,先說可以給我婦幼展的價錢,一下就降到3萬多

後來又說可以給我員工價,轉眼又降到2萬多

雖然價位已到了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的水位,但覺得這價差也太大了吧

突然清醒過來的我,以離開辦公室太久為由,立馬逃離現場

就在一周後看到團購網上有出現類似的產品,而且價位親民多了

我立即下標購買,沒兩天就收到產品了 

IMG_4778.JPG

書的質感很不錯,用的是厚厚的滑面硬紙板

內容收錄24類的字彙:動物、鳥類、河川及海洋動物、蔬菜、水果.........問候語

只要用點讀筆輕觸名稱前方位置,即可發聲

IMG_4897.JPG

每頁上方有《中文》《英文》《問題集》《停止》四個選項,一樣用筆點選即可

IMG_4898.JPG IMG_4899.JPG

相較於上萬元的童書,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超值值得入手的產品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